かぐや

不怎么上了家人们取关随意

  看到了all莲辣菜二期法希呢…能说吗 二期莲布不管是互动还是什么都只是单纯的肢体糖诶没有心意糖 布莱德那种性格完全可以看成是对女性的绅士吧 和一期没有差太多 约会是莲音yy的(实质上只是陪着去买东西)情书事件(布莱德只是单纯回答了莲音的问题吧…)心之砂(莲音单恋)大结局(比希尔杜慢了好多走过去的)

  法希是有实打实心意糖的,希尔杜会在夜晚嘴里喃喃回味法音早上的话(ep13是能温暖心的香草吗…)会对着来帮助他的法音脸红,用她取的名字为自己最心爱的花命名(看到有all莲姐说这个行为换成法莲姐妹做也合理 笑爆了 法莲姐妹是什么关系啊 原来all莲眼里法希之间的感情已经可以比得上从小一起长大的手足之情了吗?而且法音给花朵取名为开心花的时候,莲音在旁边一脸无语呢…是希尔杜认真地看着法音认可了她取的名字,官方认证无可比拟的特殊,也说明这件事之中掺杂了他们的感情所以希尔杜的态度会与旁人不一样,有对比才能突出特殊性,而莲布的一起去买东西等,才是真的可以替换成莲音和任何一个朋友都可以干的事。说真的我觉得莲音都站旁边用一脸无语评价法音取的名字了怎么还会有人说这里的法希情节可以代换成法莲是不是被创4⃣️没敢看完)有人说诺吉和法音求婚的时候希尔杜没什么反应,可是注意法音被若吉拉走的时候,包括亲姐妹莲音在内都没有什么反应,只有希尔杜生气了😤

  二期结局也是…布莱德为什么比希尔杜慢了一步,为什么希尔杜反应那么大布莱德却一闪而过呢,一个是不急不慢走过去的 一个是着急跑过去的 差别可大了。

  二期的布莱德还会在危急关头先叫法音这一点…确实值得深思呢

  一期42集 为什么莲布需要莲音说重话换来转折而法希只是简简单单的温馨互动,就是因为法希不用转折啊!莲音说的那些话 貌似不止莲音说过吧…这也能算是救赎吗?布莱德在法音说出和莲音差不多的话的时候才突然想起42的莲音…难道不是因为这话只有法音说出来才有分量,他才会去在意吗…

评论(14)

热度(439)

  1. 共2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