かぐや

不怎么上了家人们取关随意

  布莱德的场合👇

会问莲音 “法音去哪了?”

  希尔杜的场合👇

法:“艾克里普斯你是来救我们的吗?”

希:“莲音没有和你在一起吗?”

  一直感觉差别很大但是很难组织语言解释…现在感觉通了点,在希尔杜的场合其实间接回答了法音的问题,“莲音没有和你在一起吗?”=看到你安全了问另一个为什么没有和你在一起 所以他说的是“莲音没有【和你在一起】吗”,这个问法里就包括了法音在内。

  一个侧重点是“xx哪去了” 一个的侧重点是“xx没跟你一起”前者关注点在“xx”这个人身上,后者关注点在 “xx”【没和你在一起】上🤔就是其实两个人的重点都在法音身上(希看到法音身边少了个人遂问之)

  打个比方就像是班里有四个一起走的女生,有时候碰到她们只看见三个会下意识问另一个人呢怎么没和你们一起。

  从另一个角度,希尔杜像是“一直粘在一起的twins不见了一个所以下意识询问”而布莱德是把双子分割,把法音当作一个单独的个体询问。

  还有就是希布的性格差异,布莱德是会把感情表现在面上非常坦诚的性格,所以会很直白的表现自己的偏心。而希尔杜是不坦诚自己的感情比较别扭的性格,所以不太会明显表达自己的关心。

p4贴个🧣姐妹的解读w


  

评论(6)

热度(125)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